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欧冠失利成动力 多特蒙仍是夺冠劲敌

克罗斯:欧冠失利成动力 多特蒙仍是夺冠劲敌

克罗斯接受张力(微博)专访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张力慕尼黑报道) 上赛季拜仁(微博 数据) 遭遇尴尬的“三亚王”,欧冠(微博 专题) 主场输球的伤心回忆依然历历在目,本赛季,拜仁已用德甲和欧冠双线战场上16场比赛13胜的出色表现驳斥了一切质疑。“我们不再想着上次失利,我们已经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重新回到决赛赛场。对于上赛季决赛的回忆,只会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球队在不断胜利的情况下,气氛也越来越好,经过过去两个赛季的颗粒无收,拜仁队里每一个人都渴望重新庆祝冠军。和上赛季相比,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一点在于,大家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截至德甲第12轮,拜仁慕尼黑积31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已有8分,对于这样的优势,克罗斯提醒全队不能掉以轻心,谈到夺冠形势,他并不把排名次席的沙尔克看作是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竞争对手?依然是多特蒙德。虽然我们应该将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但如果你问我,那么我就会说是多特蒙德,因为这支球队和过去一样,依然具备了冠军实力。”

赛场外,很多媒体评论说主教练海因克斯给拜仁带来了“巴萨(微博 数据) 式”球风的改变,克罗斯说:“我觉得关键还是球队要拿出最好的表现,而不是一味去复制巴萨这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要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们可以将巴萨作为榜样,但是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们的球员类型和巴萨不同,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至少在目前完成相当不错。”

对于球队未来可以做出怎样的改善,克罗斯说:“我们要努力在整场比赛都有好的表现,而不是像现在有的比赛还会有发挥不太稳定,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阶段。我们当然不可能赢得本赛季所有比赛,遇到挫折的时候如何处理也是一个课题。之前我们做的不错,输给勒沃库森之后一周内赢了三场比赛。”他也提醒队友不要满足当前的领先优势,避免上个赛季的惨淡结果再次上演:“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得德甲冠军,上赛季我们一度领先多特蒙德多达8分,到了冬歇期的时候还领先3分,但最终却被逆转,这样的情况绝不能再出现,本赛季夺冠看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