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0-1负加拉塔萨雷 替补阵容难换胜利

欧冠-曼联0-1负加拉塔萨雷 替补阵容难换胜利

曼联客场爆冷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H组第5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0比1负于加拉塔萨雷。第53分钟,伊尔马兹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曼联在上轮击败布拉加之后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在这种情况下半场他们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出战,最终小负加拉塔萨雷。加拉塔萨雷的主场是欧洲著名的魔鬼主场,赛前主队球迷也打出了“欢迎来到地狱”的标语向曼联示威。19年前,曼联曾在这里被对手0比0逼平导致出局,当时坎通纳得到红牌,罗布森也遭到防暴警察的袭击。19年之后,曼联依然未能获胜,但毕竟已经提前出线,所以结局和当年有着天壤之别。

数据分析

在小负加拉塔萨雷之后,曼联欧冠4连胜被终结,最近20场欧冠连续入球的记录也戛然而止。欧冠小组赛前5轮,曼联有4场比赛率先丢球。本场交锋,曼联排出了史上第3年轻的欧冠首发阵容,而鲍威尔(微博)(18岁零242天)也成为队史第二年轻的欧冠英格兰球员,第一是理查德森(18岁零2天)

全场比赛,加拉塔萨雷共有19次攻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1球。而曼联只有9次射门,3次射正没有入球。角球方面曼联达到8个,加拉塔萨雷只有3个。控球率方面,曼联占到55%,而加拉塔萨雷则为45%。

加拉塔萨雷
项目
曼联
1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9
7
射正次数
3
3
角球
8
45%
控球率
55%
398
传球次数
503
4
越位
1
17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6

精彩回放

第43分钟,克莱维利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鲍威尔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3分钟,梅洛禁区内的鱼跃冲顶被林德加德神勇托出横梁。随后伊南开出角球,伊尔马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加拉塔萨雷1比0领先曼联。第78分钟,阿尔滕托普接应阿姆拉巴特传球后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曼联0比1负于加拉塔萨雷。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弗格森:“除了结果,我认为今晚的一切都不错,魔鬼主场的气氛真的很棒,比赛也很不错。当然,我一直都有担心,但总体而言还算不错。上半场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攻门机会,但却没有获得入球。加拉塔萨雷很有竞争力,他们配得上胜利。另外,我认为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应该超过3分钟,因为球员受伤耽误了很长时间。”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两周前曼联就已经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所以今天,弗格森把鲁尼范佩西等大腕儿都留在了家中,一帮小鬼征战魔鬼主场。谁是曼联今夜之星?当然是林德加德。虽然输掉比赛,但他已经竭尽全力做出多次精彩扑救。”

《每日邮报》:“19年之后,曼联再度来到了加拉塔萨雷的魔鬼主场,伊尔马兹的入球让主队获得当之无愧的胜利,他们得到了竞争出线权的机会,而曼联早已锁定头名晋级,所以弗格森完全对结果不在意。”

《镜报》:“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曼联排出了第二阵容,结果可想而知。一帮年轻的小孩被扔进了欧洲最恐怖的主场,曼联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弗格森让这些后辈收获了比结果更重要的经验。”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林德加德:8分 数次做出世界级扑救。

卡里克:8分 客串中后卫依然有出色发挥。

埃尔南德斯:6分 完全无法找到射门的感觉。

维尔贝克:7分 突破很有威胁。

双方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4-4-2):

门将:25号穆斯莱拉

后卫:27号埃布埃、26号卡亚、13号诺克乌、11号里埃拉

中场:4号阿尔滕托普、8号伊南、10号梅洛、53号阿姆拉巴特(81分钟,52号克拉克)

前锋:9号埃尔曼德(63分钟,50号拜塔尔)、17号伊尔马兹(91分钟,19号布鲁特

曼联(4-2-3-1):

门将:13号林德加德

后卫:2号拉菲尔、4号菲尔-琼斯、16号卡里克、28号布特纳

中场:8号安德森(74分钟,18号阿什利-扬)、24号弗莱彻

前腰:23号克莱维利、25号鲍威尔(74分钟,27号马切达)、19号维尔贝克(85分钟,41号约书亚-金)

前锋:14号埃尔南德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