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10人瓦伦0-0拜仁 蝙蝠铁闸铲阿拉巴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5轮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赴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上半时,瓦伦西亚后卫巴拉甘因亮鞋底铲人被主裁韦伯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4轮过后,2012-13赛季欧冠F组各队晋级形势仍不明朗,本轮4战同积9分的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狭路相逢。拜仁本赛季的欧冠揭幕战即主战瓦伦西亚,在安联球场2-1力克瓦伦西亚让拜仁从上赛季的伤痛中彻底走出来、重树欧冠信心。这对2000-01赛季决赛对手,欧战史上相遇8次,拜仁3胜4平1负进8球失8球占优势;但拜仁客场从未取胜过蝙蝠军团,2平1负的战绩让拜仁高层赛前不敢过于乐观。

此役,拜仁仍旧坚持4231阵型:诺伊尔镇守龙门;阿拉巴丹特、巴德施图贝尔和拉姆从左至右一字排开组成后卫线;哈维-马丁内斯与施魏因斯泰格联袂后腰组合;攻击型前卫从左至右依次是里贝里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秘鲁老枪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一人突前。瓦伦西亚同样排出4231阵型,费古利、若纳斯、瓜尔达多索尔达多4人组成攻击群。

第18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丹特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瓜伊塔奋力将此球扑出,这是拜仁开场后最有威胁的攻门。2分钟后,瓦伦西亚后卫巴拉甘防守里贝里时犯规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索尔达多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妙传费古利,费古利劲射被诺伊尔封出。

第33分钟,巴拉甘在后场防守时亮鞋底飞铲拜仁左闸阿拉巴,阿拉巴痛苦倒地、里贝里上前质问巴拉甘为小兄弟出头,主裁韦伯直接出示红牌将瓦伦西亚右闸罚下,拜仁多打1人。第39分钟,皮萨罗禁区弧顶处转身劲射被瓜伊塔飞身扑出。上半时两队再无建树,半场结束暂以0-0战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