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球队欧冠赛场火爆 德国足球刮起青春风暴

德甲球队欧冠赛场火爆 德国足球刮起青春风暴

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不仅是拜仁(微博 数据) ,包括多特蒙德沙尔克04三支德甲球队都取得很好的成绩。谈及德国球队在国际上的惊艳表现,克罗斯并不感到意外:“我一点都不惊讶于德国球队的表现。以多特蒙德为例,他们在上赛季证明了完全可以击败拜仁。我们上赛季欧冠进入决赛,这说明欧洲足坛已经没有多少球队比拜仁出色,因此我相信多特蒙德同样可以在欧冠赛场走得很远。”

三支德甲球队开局顺利,全部取得胜利,这也创下了德甲15年来欧冠的最好开局。而德甲上一次创下三支球队全部获胜的纪录要追溯到1997-98赛季,当时的三家俱乐部则是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库森。在德甲三强当中,很多主力球员都非常年轻,比如克罗斯、格策罗伊斯霍尔特比等队员,他们拥有出色的技术,谈到德国的青年一代,克罗斯笑道:“德国足球的青训工作非常出色,让年轻球员具备了很高的水平,而且还得到了实战的机会。我们很看重实战对于球员能力的培养,通过比赛才能将实力表现出来。”

记者让克罗斯设想一下未来三四年后德国队在国际上的成绩,他依旧表现的淡定而从容,不敢轻言冠军:“我们的确有一大批出色的球员,但是这并不担保德国队就能获得冠军,因为其他足球强国也不会睡大觉,同样会加强青训工作。但至少我们拥有大量的人才,具备了夺冠的可能性。”

但对于未来,克罗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相信德国的青年一代将带领国家队越走越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