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国务院调研组走进姜堰 征求校园足球发展意见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20日16:56   姜堰日报  潘俊 邓岚  我要评论(0)

调研组走进姜堰校园 询问家长对校园足球看法

调研组询问小女生踢球的情况

11月18日,由国务院办公厅、发改委以及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人员构成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调研小组来我市调研校园足球工作。副市长刘文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溱潼实验小学、兴泰小学详细了解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观摩了学生足球训练,询问了学生及家长对校园足球的看法。

校园足球活动开展3年来,我市投入资金近200万元用于设施、装备和开展活动;举办了两届“市长杯”联赛和一届“国缘杯”比赛;开展区域和主客场比赛600多场次;举办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D级班、裁判员和校长培训班,受训人数达122人;组织了近200人的夏令营、分4批参加了全国夏令营活动;去年我市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目前已有19所学校成为全国校园足球定点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