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国家多部门调研校园足球 人才出口不畅需改观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20日10:1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许珂  我要评论(0)

由国务院办公厅、发改委、财政部、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等部门组成的校园足球调研组,近日来到云南调研校园足球工作。在滇期间,调研组分别对云南楚雄市和昆明市的四所小学进行了考察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对校园足球发展情况的汇报及相关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了解各地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成功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推进青少年足球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夯实我国足球发展基础而进行的。

11月15日,调研组首先来到云南楚雄市,对当地两所小学进行考察和调研,与当地校园足球工作人员、学校负责人和家长进行座谈。16日,调研组又来到昆明市,对南站小学和古幢小学进行了考察和调研。调研组人员首先来到两所学校正在进行的校园足球联赛场地边,边观看比赛,边了解学校的学生数量、场地设施、经费投入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古幢小学会议室,详细听取了昆明市校园足球工作汇报。

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昆明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成功做法及典型经验。同时,来自昆明市足协、盘龙区及两所小学的负责人也畅谈了开展校园足球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例如场地设施严重不足、小学足球人才出口不畅等,并对今后校园足球发展提出了建议。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