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7岁男孩成最小跆拳道黑带 3岁练习每周四次

英7岁男孩成最小跆拳道黑带 3岁练习每周四次

7岁男孩晋级跆拳道黑带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来自英格兰肯特的七岁男孩成为了英国史上夺取跆拳道黑带年纪最小的选手。

来自肯特郡格雷夫森特的奥尔斯在四小时的晋级考试后,夺取了青年组一级黑带资格。这位小拳王从三岁开始接受训练,父母均是跆拳道教练让这位小男孩受益不浅。

他的妈妈凯丽说:“奥尔斯对跆拳道可真是有热情,他能每星期参加四次训练。虽然他不仅年纪小、个子也小,但他经受住了艰苦的训练,而且越练越起劲。”

在晋级考试中,小奥尔斯完成了一系列测试,包括做100个俯卧撑、星轮跳跃、下蹲后促腿等等内容。凯丽表示:“接下来,奥尔斯更上一层楼,并争取夺得黑带级别里更高一级的资格。他也可能会参加一些轻度接触的对抗比赛。”

这位27岁的年轻母亲说:“这些我们都让奥尔斯自己拿主意。作为父母,我们不会给他强加任何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