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在俄罗斯未尝败绩

2012年11月19日2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六次造访俄罗斯的旅程中,巴萨夺得1胜5平的不败战绩。

唯一一次胜利发生在2002-03赛季击败火车头(3-1)。

巴萨在俄罗斯未尝败绩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萨将造访俄罗斯挑战莫斯科斯巴达,这场比赛过后,这两支球队有望同时锁定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席位。这将是巴萨第二次在莫斯科挑战斯巴达,此前他们曾六次造访俄罗斯,球队取得了1胜5平的战绩。

只有一场胜利...

巴萨唯一一场胜利是2002-03赛季对阵火车头,范加尔的球队凭借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2球)的进球在小组赛中3-1击败对手。

...五场平局

球队其他五次造访俄罗斯均获得平局。第一次是在1987-88赛季在欧洲联盟杯第二轮0-0闷平莫斯科迪纳摩;第二次是在1992-93赛季的冠军联赛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贝吉里斯坦打进一球,最终与对手1-1握手言和。

与斯巴达上一次在莫斯科相遇发生在1993-94赛季,两队战成2-2(斯托伊基科夫和罗马里奥均有进球)。

最近两次造访俄罗斯是2009-10赛季和2010-11赛季的小组赛阶段挑战喀山红宝石,分别战成0-0和1-1,比利亚罚进一个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