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国务院调研昆明校园足球 谈加大场地设施建设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19日15:04   昆明日报  王姗  我要评论(0)

专家组调研昆明校园足球 谈加大场地设施建设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等组成的校园足球专家组,来昆调研校园足球活动。专家组对南站小学和古幢小学进行了考察和调研,详细了解两所小学的学生数量、场地设施、经费投入、政策保障以及校园足球开展方式等。

昆明校园足球管理办公室向专家组介绍了昆明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成功做法及典型经验。同时,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昆明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方亚林介绍,全市选择了32所小学、16所初中开展校园足球,多角度丰富了校园足球文化。校足办还多渠道动员社会力量投入和赞助,部分学校已长期得到企业的服装和资金赞助,取得良好效果。

专家组表示,希望昆明校足办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和场地设施建设力度,健全动态量化考核管理机制,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