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继海:恒大赢得不轻松 明年亚冠为中国争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2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贵州客场2-4不敌广州恒大(微博),无缘冠军,在赛后贵州球员孙继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尽管最后比分是2-4,但恒大赢得并不轻松,希望贵州明年能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争光。

问:赛前是否有特别的部署?

孙继海:基本没有啥,我们教练不是说了吗?光脚不怕穿鞋的,客观说客场取胜有一定困难,虽然今天比分是4-2,但对方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1-0、2-1的时候,我们还有机会扳平比分的。如果扳平了,比赛就不好说了。

问:上一场比赛你们的头球发挥不错,今天似乎没有上一场那么明显?

孙继海:因为只靠头球,对方防守就比较简单,我们应该再训练中丰富更多的战术打法,这个战术是在联赛后期才改变的,队员适应起来有一定难度,不是很流畅,而且一旦对方了解了的话,防起来并不难。

问:赛前是否一定的负担?

孙继海:不存在,我们就是放手一搏的,比赛有输有赢,从上到下指导方针就是拼出去,我们是第一年打进决赛,好就是直接取得亚冠名额,不好我们也能在亚洲赛场为中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