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伊摩根森2-0晋级 携李龙大组合进男双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2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男双半决赛较量。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微博)/摩根森和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皆以2-0淘汰各自对手,将争夺该项目的冠军。

4号种子日本组合早川贤一/远藤大由迎战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高成炫/李龙大以2-0淘汰早川贤一/远藤大由,顺利挺进该项目决赛。首局比赛里,双方呈现出僵持的态势,高成炫/李龙大凭借着网前劈杀抢分,早川贤一/远藤大由则是以积极的封网与之抗衡,这也令双方打了个旗鼓相当,比分也一路战至5平。早川贤一/远藤大由在以网前扑杀抢分,以7-5领先。高成炫/李龙大采用出色的后场斜线球,也将比分追成7平。早川贤一/远藤大由再以网前扑杀连得两分再度取得优势。高成炫/李龙大凭借着积极的扣杀抢分,也将比分追成13平。高成炫/李龙大打出高潮,以积极的扣杀和后场劈吊取得主动权,以17-13拉开了分差。随后的比赛里,高成炫/李龙大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21-16拿下该局。

次局比赛里,早川贤一/远藤大开局时的半场杀直线和推网前,一举取得5-2领先。高成炫/李龙大利用积极的网前小球和高质量的劈杀抢分,顺利将比分追成6平。高成炫/李龙大通过后场斜线球打成,一举以9-6将比分超出。早川贤一/远藤大在比分陷入落后的局面下,办法不多,难以有效的迫近场上的分差。高成炫/李龙大打出了斜线球和出色的吊球,不断的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21-15拿下,也以2-0的总比分过关。

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迎战3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鲍伊/摩根森以2-0淘汰古健杰/陈文宏,获得决赛资格。首局比赛里,鲍伊/摩根森在开局占据主动权,凭借着高质量的扣杀取得领先,以4-0领先。古健杰/陈文宏凭借着默契的配合,逐步将场上的分差迫近,追分至4-5。鲍伊/摩根森则是通过后场扣杀和反手斜线,有条不紊的扩大比分,以11-6领先。古健杰/陈文宏采用轮番进攻逐步将分数迫近,将比分追成15平。鲍伊/摩根森利用后场斜线及勾网前的打法,有条不紊的扩大自身优势,以19-16领先。随后的比赛里,鲍伊/摩根森继续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也以21-16顺利拿下。

次局比赛里,鲍伊/摩根森利用网前斜线球来抢分,古健杰/陈文宏则通过后场的劈吊,给对手施加压力。双方长时间处于僵持状态,场面上僵持不下,也令双方比分呈现交替上升的态势,比分一路僵持至7平。古健杰/陈文宏利用挑后场和劈杀对角,以9-7领先。但鲍伊/摩根森的网前小球亦是打得有声有色,在连得3分后,一举以10-9超出。双方在比分上再次呈现出僵持的态势,也一路战成12平。鲍伊/摩根森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凭借着直线杀球和后场扣杀拉开分差,以15-12领先。古健杰/陈文宏则是利用出色的接发球,将比分追成14-15。鲍伊/摩根森通过斜线进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以17-14再度拉开分差。古健杰/陈文宏不甘放弃,再将比分追至16-17。鲍伊/摩根森未再给对手任何机会,随后打出高潮连得4分,也以21-16拿下该局,以2-0获得决赛资格。(乔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