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凯夺得WUBC男单冠军 韩国金基荣成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昨天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世界大学羽球锦标赛(WUBC)男单比赛中,来自中国的二号种子文凯战胜埃内斯托-委拉斯开兹(Ernesto Velazquez)摘得金牌。文凯在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很快以21-16,21-13速胜摘金。比赛中,文凯表现出良好的力量和落点控制,这使得他很快在32分钟内就击败对手取胜。

比赛中,韩国双打好手金基荣和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Tai Tzu Ying)均摘得两枚奖牌。年轻的韩国选手金基荣与名将李龙大组合在男双决赛中21-18 21-16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陈重仁/林晏瑞,随后又在自己的家乡光州,20-22 21-19 21-17逆转同胞康纪旭和金禅密夺得混双冠军。

与此同时,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在本届比赛中斩获女双银牌和女单金牌给世界羽坛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在她与自己的女双搭档白骁马(Pai Hsiao-Ma)联手以2-0(22-20,21-11)战胜日本组合Miri Ichimaru/Shiho Tanaka之后,她们在女单决赛中迎来对决。戴资颖在首局比赛中曾13-21输给了自己的队友,但随后她奋起直追赢得了冠军,韩国选手金秀妍(Kim Su-youn)和日本选手铃木晴子(Haruko Suzuki)获得了第三名。(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