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卫冕世界大学生羽球赛团体冠军 中国获银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本土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韩国队在第12届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WUBC)团体赛中3-0轻取中国队捧得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在韩国光州举行,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在率先进行的男单、混双和男双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从而成功避免了后面两场女子比赛,最终卫冕成功。

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队的田厚威与韩国队的李东根交手,田厚威在一开始轻松的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很快21-9赢得首局。但李东根随后做了相应的调整,很快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双方均力争上风,最终李冬根以22-20艰难取胜赢得开门红。

振奋的士气很快感染了后续比赛的混双和男双队友,最终韩国队在第三天赢得团体赛的金牌。帮助韩国卫冕成功的球员包括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羽毛球超级巨星李龙大,他与金基荣在男双比赛中锁定胜局。

中国队获得团体银牌,而在半决赛中分别以3-1和30-输给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并列获得铜牌。韩国队还在之前的小组淘汰赛中战胜了英国队和斯里兰卡队。

接下来要进行的五个单项的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将在后续的日程中全面开打,并最终在周日(11月11日)上演冠军争夺战。

作为2015年韩国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序幕,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主办的第12届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WUBC)汇聚了超过18个国家的180名羽毛球运动员,比赛在 念珠(Yeomju)体育馆和Bithgoeul体育馆进行,比赛的口号为“携带激情(With a Ray of Passion)”。

本届比赛在11月6日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官员包括光州市长、世界大学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主席姜云太(Kang Un-tae)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官员艾莉森-奥德尔(Alison Odell),比赛将延续至11月11日闭幕。(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