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奥运冠军走进成都市校园 殷剑与学生足球互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16日15:4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奥运冠军走进成都市校园 殷剑与学生足球互动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国奥委会“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系列活动、亚足联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在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和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足办共同主办,本站活动结合亚足联开展的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展开,并将在成都、厦门、长沙、武汉、北京五地陆续展开。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现役或退役的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深入群众进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的支持。

2008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第24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陈龙灿到现场参加活动,殷剑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中国奥委会举办的活动,作为一名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有义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此来回馈社会对中国体育的支持。活动中,殷剑愉快的与学生们分享成功经验,并参加了学生们的互动游戏。学生们说,能够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在感受奥运冠军拼搏精神的同时,也认识到奥运精神不仅在赛场上,也在我们学习生活的每个点点滴滴。

同时,全国校足办邀请到了国内知名教练员余东风,运动员姚夏、邹侑根走进校园,为学生们讲解传授技巧,使这些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更广更深的体会足球运动的魅力,从而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接触奥运明星,感悟奥运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推广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尽了一份力。今后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还将以各种形式来举办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大众。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