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国务院足球调研组走进楚雄 了解场地设施情况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16日10:4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青少年足球调研组走进楚雄 了解场地设施情况

调研组在楚雄听汇报

由国务院办公厅、发改委、财政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组成的青少年足球工作调研组一行,于2012年11月15日至16日到楚雄调研青少年足球工作。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定梁,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阮建文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楚雄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情况,云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强向调研组汇报了云南省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楚雄州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文化体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调研组在楚雄将采取听汇报,到学校实地考察,与学校、校长、教师、学生家长座谈等形式对楚雄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包括参与学校、队伍、学生数量、活动内容和方式,场地设施、经费投入、政策保障等情况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