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 将确立未来十年规划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16日09:28   长春晚报  关海阳  我要评论(0)

本月16日至19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将在江苏盐城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校园足球工作未来十年发展规划已进行过三次讨论,现已形成初步共识,本次座谈会就是要确定全国足球工作未来十年发展规划。

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共有16名成员参加,主要由全国各城市的校足办领导、体育高校专家和教育局领导组成。

据了解,全国校园足球十年发展规划将从加强教师和讲师培训、增加球场设施以及扩大经费渠道等多方面开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