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巡赛-丁俊晖1-4完败小特 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12/13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英国第四站(UKPTC4)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半决赛的较量中,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未能抵挡住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前进的脚步,以1-4不对手,止步四强。特鲁姆普将在决赛中对阵汉密尔顿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本次比赛丁俊晖的状态不错,除了首轮与斯莱瑟战至决胜局险胜以外,其余比赛均赢得较为轻松。包括以4-1和4-2力克罗比-威廉姆斯和迈克尔-怀特,而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1/8决赛和1/4决赛中,丁俊晖又以4-0和4-2力克业余球手科伦-威尔逊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在昨天的三场比赛中狂轰六杆破百,今天又在0-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泰国小将塔纳瓦特,在1/4决赛中,世界第一4-2力克黑马乔伊斯。双方最近两年五次交手,特鲁姆普3胜2负稍占优势。

精彩回放

比赛采取7局4胜制,第一局,特鲁姆普远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54分后母球走位不佳,选择防守。但丁俊晖上手便长台拼球成功,在成功收掉散落的红球后,丁俊晖将小分追近至43-54,但在进攻最后一颗贴库红球时晃袋而出。特鲁姆普上手将球打入,并成功完成清台,以84-43先声夺人。

第二局,特鲁姆普拼球不进并形成漏球,但丁俊晖打进中袋红球后随即进攻粉球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打出单杆107分,将比分带至2-0。第三局,丁俊晖一杆随意的防守形成漏球,特鲁姆普上手后打出精彩的攻势斯诺克,依靠无与伦比的进攻准度轰出单杆93分,瞬间以3-0拿到赛点。

第四局,丁俊晖先下一颗红球,之后特鲁姆普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再次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单杆拿下57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原本有机会完成单杆逆转,但他在最后一颗红球的走位上出现偏差,只能转为防守。防守中,特鲁姆普解球犯规被罚分并形成漏球,丁俊晖打进超分粉球,以65-57扳回一局。

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66分开局,就在即将超分时母球走位出现问题,不得不转为防守。此后丁俊晖将分差缩小至33-66,并利用黄球制造斯诺克使特鲁姆普罚分,但最终还是未能实现逆转。这样特鲁姆普就以总比分4-1战胜丁俊晖,率先晋级决赛。特鲁姆普决赛的对手将在汉密尔顿和“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之间产生。(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