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巡赛丁俊晖连扳4局逆转金左手 率先晋级4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2/13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英国第四站(UKPTC4)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2逆转“金左手”威廉姆斯,率先挺进四强。丁俊晖半决赛将对阵乔伊斯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本次比赛丁俊晖的状态可谓渐入佳境,在首轮4-3险胜斯莱瑟后,此后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以4-1和4-2力克罗比-威廉姆斯和迈克尔-怀特。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1/8决赛中,丁俊晖又以4-0零封业余球手科伦-威尔逊。丁俊晖的对手实力偏弱,而威廉姆斯的晋级之路则充满了挑战,在首轮4-3逆转小将张安达后,金左手又连续战胜了马克-戴维斯、墨菲和多特三位世界级选手。两人最近三年交手六次,威廉姆斯3胜1平2负稍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11年的大师赛,当时丁俊晖以6-4力克金左手。

精彩回放

第一局,威廉姆斯和丁俊晖先后各自攻入一颗红球,随后威廉姆斯又迅速拿下38分,几轮攻防轮转后,威廉姆斯再次获得机会上手,并成功完成超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威廉姆斯零敲碎打先得15分,之后丁俊晖有过短暂上手机会,但未能把握,威廉姆斯夺回球权后打出单杆60+,瞬间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丁俊晖找回一些手感,远台拼球上手后围绕高分值彩球展开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1分后K球堆效果不佳转为防守。防守中,威廉姆斯进攻将球留在了袋口,丁俊晖再得10分后进攻一度中断,不过威廉姆斯仅得到1分就交出了球权。丁俊晖上手顺利完成超分,将比分扳为1-2。

第四局,丁俊晖先攻入一颗红球,此后威廉姆斯单杆拿下31分,但在进攻简单底袋红球时出现偏差,丁俊晖上手后打出单杆60+,双方战成2-2。第五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29分,可惜之后在进攻中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上手打出单杆55分。在最后两颗红球的争夺中,双方多次交换球权,最终丁俊晖将两颗红球打入,并成功完成收彩,以65-55再下一城,3-2取得赛点。

第六局,威廉姆斯先下一球,不过此后母球不幸摔袋,丁俊晖上手拼球不进,此后双方各有进球,丁俊晖以27-14领先。防守战中,威廉姆斯出现漏球,丁俊晖上手实现超分,从而以4-2逆转威廉姆斯,率先晋级四强。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乔伊斯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