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使魔鬼集于一身 网友:王大雷就是中国巴神

腾讯体育讯 一次失误,让新西兰队将比分扳平,一次神勇扑救挡出了对手的单刀,在国足的热身赛中,王大雷(微博)扮演了双重角色,不过这也仅仅是他的第二场国际A级赛事。一袭文艺青年似的长发,无论联赛还是国足比赛都需要队友帮忙系鞋带的王大雷也引来了网友的调侃:国际足坛有巴洛特利不会穿衣,中国足坛王大雷系鞋带总靠队友帮忙,卡马乔钦点之人难道真不会系鞋带?

赛前,对于是否会继续征召年轻球员入队,国足主帅卡马乔的一番话已经将多数青年才俊的路堵得死死的,“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必须能在各自的俱乐部打上比赛,但是很遗憾,目前年轻球员中,我还未能发现能够进入国家队的球员。”但是对于王大雷,卡马乔却是另眼相待,“他年龄也不大,但已经是我们的主力了。”言辞中,对于王大雷的喜爱不言而喻。

当然没有意外,王大雷也在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而这也是他的第二场国际A级赛事,紧张是避免不了的。以门前反应著称的王大雷在自己的主场显得比较兴奋,多次出击虽然未造成大的失误,但是临近半场结束,王大雷终于为自己的冒失付出了代价,正是利用他的失误,新西兰队将比分扳平。

但是是魔鬼,他也是天使,丢球后的1分钟,王大雷就将新西兰队一次势在必得的射门挡了出去。不过,丢球的失误和1分钟后的神扑,这都是典型的王大雷,而下半场缓解了紧张压力的王大雷再次化解了对手的单刀,只可惜几次不错的发挥不能掩盖丢球带来的致命伤害,国足未能拿下这场捍卫目前排名所需要的胜利,只能遗憾的和对手战成1-1平。

除了一次致命的失误,和几次还不错的扑救之外,王大雷的亮点还不在少数,飘逸的长发说得好听点就是文艺青年,说难听点就是丐帮的长老。在联赛中,吴曦、戴琳都曾经主动帮助王大雷系过鞋带,而本场比赛,这个任务的重担则落到了为国足打进领先一球的赵鹏,这也让网友感叹王大雷的鞋带为何总散,联赛中散就罢了,到了国足鞋带也系不紧。国际足坛有巴神不会穿衣,中国足坛则有王大雷不会打理鞋带,当然这是玩笑,守门员系鞋带相比于其他球员还是比较麻烦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