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不待见国足收官战 足协打字幕谢1万3观众

球迷不待见国足收官战 足协打字幕谢1万3观众

现场观众寥寥(图片来自记者张楠微博)

腾讯体育11月14日上海讯(记者张楠(微博) 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海虹口足球场迎来了中国国家队和新西兰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打着国足阔别三年重回上海滩的旗号,但这场比赛仍旧没能拯救虹口足球场的惨淡球市。整场比赛四成的上座率,前来观赛的球迷也成为足协特别感谢的对象。

尽管目前上海拥有两支中超球队,但一直以来球市并不好。以上海申花的主场虹口为例,能够容纳3万人左右的赛场,每轮的上座率也就只有两到三成。回想上海近几年的比赛,球市最为火爆的莫过于三年前的中德大战,当时落户比虹口更大的八万人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

而此次中新大战,主办方正是打着国足阔别三年再回上海滩的旗号,但或许是对手并没有什么明星,也可能是因为近几年国足战绩不佳,很难吸引球迷的关注。开赛之后,看台上座率大概只有四成,下半场统计本场比赛的观赛人数是1万3千人。尽管跟三年前的中德大战无法比拟,但比起联赛,这样的上座率还算不错,而且今天恰逢是周二,原本就难跟周末相比。也或许之前就想到过赛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赛场记分牌的大屏幕上从一开赛就显示着一排字——感谢上海市球迷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整整90分钟这牌子都醒目的出现在赛场内。如今冲击排名举步维艰四处无依的中国足球,只有用这样的方式感谢着那些在这个时刻还不离不弃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