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管舞国家队首战四大突破之女单刷新纪录

钢管舞国家队首战四大突破之女单刷新纪录

袁标(中)与两位女单选手曹诺(左)、宋瑶(右)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10日在瑞士苏黎世落下帷幕,女子冠军被乌克兰选手娜塔莉亚夺得,男子冠军被法国选手夺得,中国钢管舞国家队4人参与了赛事,其中宋瑶、曹诺参加的女单未能晋级总决赛,但成绩相比往届大有提升;男单闫少轩经过初审后顺利进入总决赛,成绩排名第八名;主教练袁标担任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评委受到瞩目;而老将依繁携曹诺双人开赛表演顺利通过,并在总决赛现场表演民族风,对于刚刚成立的钢管舞国家队来说,这一切可谓喜事连连。

女单是最高具备的比赛形式,最初钢管舞练习者多是女性,从世界竞技范围女单是竞争最为激烈,每年的女单水平都会上升很多,2011年中国女单代表依繁首战,为中国开启了竞技钢管舞大门;2012年宋瑶、曹诺再次战女单,虽然未能晋级总决赛,成绩刷新了历史纪录,在20强内。

钢管舞女单项目要进行半决赛环节才可进入总决赛,近两年参赛者均不下30人,而总决赛的女单选手仅有12个名额,从名额上讲是非常激烈的;袁标:我们要承认现状,出国参赛者是国内最高水平,在世界钢管舞高手面前,我们的成绩说明我们的差距在缩小,这也说明比赛的公平,我们的成绩在上升,我们的努力是有结果的。

虽说国内钢管舞起步较晚,但从全球竞技钢管舞发展角度分析,中国钢管舞选手整体水平在稳步上升,袁标说: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起步晚不是理由,它让我们更清楚方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