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特评:C罗豪车再张扬 遇到行人他也得停

[导读]无论是C罗的布加迪·威龙,还是内斯塔的奥迪A1。他们开的车不同,但有一点相同,就是都活在“车让人”的制度下。我相信,他们再张扬,当在斑马线上遇到行人时,多半还得停下来,然后再飙出去。

腾讯特评:C罗豪车再张扬 遇到行人他也得停

这份车单并不仅只暴露C罗(微博 数据) 有钱、烧钱,而且透露他的喜好

闫松

这回聊车。

上网看新闻——C罗18豪车大曝光,总价460万欧元!不一会儿特约记者例行报料,也是C罗与豪车。这新闻真非空穴来风,源头是《米兰体育报》境外增刊《Extra Time》,他发我意大利文原版专题供我细赏。OK,编译之,我等编辑糙汉这天有米下锅了。

C罗18辆豪车各位想必已知,原版则一一列举出这18款车的其他各自大牌车主,我分别列出来,大家看:

1、阿斯顿·马丁DB9 Cabrio(斯皮尔伯格 著名好莱坞导演)

2、奥迪A8(乔布斯 已故苹果电脑CEO)

3、奥迪Q7 TDI(本泽马 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

4、奥迪R8 V10 Spider(Lady Gaga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星)

5、奥迪RS6(舍甫琴科 乌克兰球星 已退役)

6、宾利Arnage(贝克汉姆 洛杉矶银河球星)

7、宾利·大陆GTC2(特里 切尔西(微博 数据) 球星)

8、宝马M6(德罗巴(微博) 上海申花球星)

9、宝马X5 4.8is(罗比·基恩 洛杉矶银河球星)

10、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4(科比(微博) 洛杉矶湖人球星)

11、布加迪·威龙(埃托奥 俄罗斯安郅球星)

12、法拉利F430(贾斯汀·比伯 加拿大歌星)

13、玛莎拉蒂Gran cabrio(希尔 英国黑人歌星 代表作《kiss from a rose》)

14、迈克拉伦MP4-12C Spider(Will.I.Am 美国HIP-HOP团队“黑眼豆豆”首席)

15、奔驰SLS AMG2(埃迪·莫菲 美国黑人歌星)

16、保时捷·卡宴 Turbo(蒂亚戈·莫塔 巴黎圣日尔曼球星)

17、保时捷Panamera(福里斯特·惠特克 2007年奥斯卡影帝 代表作《末代独裁》)

18、劳斯莱斯Phantom(卢达·克里斯 美国说唱歌手)

以上车型,车迷朋友在鲜亮的铜版纸杂志上一定见过,但许多车型只有“北上广”一线城市的街头才能惊鸿一瞥,而个别车型实在就难见到了,譬如奥迪RS6。是,它是奥迪,但莫说一汽大众国产,连进口都没得有。

这份车单并不仅只暴露C罗有钱、烧钱,而且透露他的习性、脾性。女人爱包,男人赏车。大多球星有了钱,就得购置几辆豪车,这是专属男人的控制欲。

C罗同志是一猛男,买的车,也大多是顶级跑车、高性能轿车和SUV。最贵的一辆是大众旗下的布加迪·威龙,欧洲市价145万欧元,破千万人民币;最便宜的一辆是宝马X5 4.8is,7.6万欧元。上面说了,埃托奥也有辆布加迪。这是辆什么机器怪兽呢?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2.6秒,最高时速412公里,两台V8发动机,4个涡轮增压器,排量7993cc,最大马力1001匹。埃托奥据说是目前全世界年薪最高的球员,2000万欧元。145万欧元的车,对他实在没什么问题的。

像C罗、巴洛特利、埃托奥这样爱炫的“富一代”,一走极端,就要出事。不是醉驾,而是乱开。巴洛特利经常在曼彻斯特闯祸,那喷漆板金的事就多了去了。埃托奥当年在西班牙马洛卡初出茅庐时,就出过车祸。没几天,我正好去了马洛卡,车出机场上高速,我问出租车司机这档子事,“哈,我知道。那天撞车,我就打他身旁路过,哥们从破烂的汽车里钻出来,很镇定!”

说远了,索性扯。不是每个球星都爱豪车,他们刚出道时,入手的也是平民车,成名后,又归于平淡,玩小车,有什么车就开什么车。

托蒂人生的第一辆车是大众高尔夫,贝克汉姆的第二辆车也是大众高尔夫。内斯塔偏爱小车,他开的是奥迪A1。AC米兰(微博 数据) 赞助商奥迪每年都会向球员派发汽车,车型随便挑,众球员欢天喜地到蒙扎,看中一辆,先在F1赛道飙一圈,爽够了,拿好钥匙,开回家。

好,再开列一份2012年米兰部分将帅挑选的车型:

加利亚尼 A8 4.2 TDI

阿莱格里 A6 Avant 3.0 TDI

塔索蒂 Q5 3.0 TDI

阿巴特 A8 4.2 TDI

安布罗西尼 S6 Avant 4.0 TFSI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 S8 4.0 TFSI

德容 A8 4.2 TDI

沙拉维 A3 1.8 TFSI

博扬 Q5 3.0 TDI

梅克斯 RS4 Avant 4.2 FSI

蒙托利沃A6 Avant 3.0 TDI

帕奇尼 S6 Avant 4.0 TFSI

罗比尼奥 S6 Avant 4.0 TFSI

小结:他们都爱开TDI柴油版,都爱选Avant旅行车,无论大小,全是高性能版。沙拉维最低调,奥迪A3。

无论是C罗的布加迪·威龙,还是内斯塔的奥迪A1。他们开的车不同,但都是有钱人,大多豪车都买得起,只是年龄、理念不同罢了。

因扎吉在自传里写道:“早年在尤文(微博 数据) ,我一时心血来潮,买了辆法拉利Modena。现在,我就开俱乐部赞助商提供的汽车,也挺好的。我开车很慢,总是小心翼翼。”当绚烂归于平淡,汽车还是代步工具。

无论是C罗的布加迪·威龙,还是内斯塔的奥迪A1。他们开的车不同,但他们还有一点相同,就是都活在“车让人”的制度下。我相信,他们再张扬,当在斑马线上遇到行人时,多半还得停下来,然后再飙出去。

最后,我说两个段子,不一定全真实。

一、德国主帅勒夫开奔驰车,停车轮胎压在白线上,交警过来,他主动下车道歉。

二、1995年,徐根宝驾驶桑塔纳违章超车,交警拦下,“我根宝呀!”“哦,徐指导呀,对不起,对不起”……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