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与青岛续约两年 亲自赴巴西挑选新外援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连续两个赛季带领中能完成保级,韩籍教练张外龙得到了青岛中能(微博)的首肯。昨天,张外龙本人透露,“我已经与中能续约两年,会马上着手新赛季球队备战。”

上赛季,张外龙带领中能拿到该队历史最佳战绩第六名。本赛季,张外龙在中能处于保级深渊阶段再度回归,用短短半个赛季时间,他又带队成功完成保级。对于张外龙的能力,中能俱乐部高层已十分信任,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表示:“张外龙指导回来带队后,用自己的敬业和工作带动了大家,他出色的能力证明我们请他回来是正确的。”乔伟光确认张外龙将继续带队,“我们签订了续约合同,张外龙指导已经开始制订明年的计划。”

张外龙本人也对继续留在中能很满意,“青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还有两年工作合同。”据了解,从下赛季开始,张外龙的薪水将按照比例递增。有鉴于张外龙选定的巴西外援布鲁诺表现出色,中能也将这个冬季的引援大计放权给张外龙。张外龙透露:“我会尽快启动外援选择工作,并亲自去巴西参与外援的挑选。”届时中能高层也将随行,目的是缩短决策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