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拜仁6-0狂胜 戈麦斯伤愈战上演大四喜

友谊赛-拜仁6-0狂胜 戈麦斯伤愈战上演大四喜

戈麦斯伤愈复出一战狂轰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1时,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安联球场的一场友谊赛里以6-0狂胜德国业余球队斯奇瓦奔队,伤愈复出的戈麦斯在第16、第28、第30、第48分钟独进四球,魏泽尔和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也取得入球。

比赛焦点

斯奇瓦奔队是德国第六级别联赛的球队,拜仁慕尼黑同意与对手作赛主要是用此战检验夏训期间受伤,因伤缺席本赛季一场也没有打过的主力锋霸马里奥-戈麦斯。戈麦斯本战狂进四球,证明自己找回状态,同时宣告最近火力全开的拜仁慕尼黑,将进入更加激烈的锋线竞争状态。

此外,拜仁慕尼黑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有包括队长拉姆、门将诺伊尔、锋线尖刀里贝里曼祖基奇在内11名国脚离队。此战也是拜仁考验板凳厚度的绝佳时机,魏泽尔、孔滕托等人的出色表现让拜仁慕尼黑受益匪浅。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7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爆射破门,结束了他自8月脚踝受伤以来的漫长养伤期,拜仁1-0。第16分钟魏泽尔接到队友传中精准头球破门,2-0。第28分钟,戈麦斯将队友创造的点球抽入大门,3-0。第30分钟,戈麦斯用招牌式的头槌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拜仁4-0。第45分钟,近期状态神勇的皮萨罗锦上添花,5-0。第48分钟,戈麦斯打入本战个人第4球,将比分锁定为6-0。

赛后声音

戈麦斯赛后不愿多谈,他只是简单的说:“坏运气终于结束了,现在需要全力向前冲了。”

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同时披露了另一条好消息:“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开心,这证明我们目前进入了比较稳定的状态。此外,球队最近公布的经济收益的报告非常喜人,这证明拜仁慕尼黑的经营状况良好。”

媒体评论

《踢球者》:海因克斯这个夜晚应该欢笑,因为他找回了一个曾经被人说成是坏孩子,但上个赛季用26个德甲进球、12个欧冠(微博 专题) 进球和2个杯赛进球帮助球队的神奇射手。最近枪火全开的拜仁慕尼黑让海因克斯非常满意,他唯一的担忧就是害怕戈麦斯无法跟上队友的冲锋脚步。但是如今海因克斯发现,戈麦斯可以成为引领球队冲锋的那个指路明灯。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斯塔克/拉菲尼亚、格里尔、哈格、孔滕托/绍普(费舍尔,第63分钟)、姆罗卡/魏泽尔、皮萨罗(格林,第63分钟)、巴斯塔(马尔库茨,第46分钟)/戈麦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11月13日,拜仁前锋马里奥•戈麦斯接受了中国最大的体育媒体《体坛周报》和腾讯网的联合采访,抒发了即将重回赛场的内心感受,并向关注拜仁官方微博的中国球迷问好。
    2012-11-14 00:36:32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