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抵英出战超级联赛 笑称看准时机就结婚

台球沈阳日报丁瑶瑶2012-11-13 14:12
0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在结束了国内的一系列比赛之后,丁俊晖已经于昨天抵达英国,并开始备战英锦赛。据经纪人盖瑞介绍说,因为丁俊晖已经拿到PTC总决赛资格,这两周集中精力先打好超级联赛,然后冲刺英锦赛。

  在上周进行的郑州公开赛无缘十六强之后,每次回到中国比赛,丁俊晖都说自己会面临特别大的压力。现在球迷都很关心小丁的个人问题,自从女友Apple被曝光后,丁俊晖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爱情。小丁这次回到国内比赛,女友也在现场,但却并没有被球迷发现。如今梁文博(微博) 、金龙(微博)等好友都结婚了,那么小丁的终身大事准备何时敲定呢?小丁这次回国比赛也给了大家答案:“还没领证呢!(外界)压力太大了,顺其自然吧。”不过,他又神秘地说:“放心,我看准时机就下手(领证)。”

(沈阳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