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人制世界杯8强出炉 阿根廷死磕巴西亚洲覆没

五人制世界杯:八强对阵出炉 阿根廷大战巴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七届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16强已经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巴西大比分战胜巴拿马拿到一个八强席位,而亚洲劲旅伊朗队则输给了哥伦比亚队,无缘八强。

从16强对位的情况来看,位于上半区的葡萄牙以4-1战胜了A组第二巴拉圭意大利则5-1拿下了埃及西班牙7-1战胜了东道主泰国俄罗斯则以3-0击败了捷克。至此,上半区诞生了4支参加八强的球队。葡萄牙和意大利将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而西班牙则将遭遇俄罗斯。4支欧洲五人制国家队将在上半区中殊死搏斗,力争晋级半决赛。

而在下半区,D组第二的阿根廷以2-1战胜了E组第一塞尔维亚;巴西则以16-0痛击巴拿马;亚洲劲旅伊朗队则没能为亚洲球队“争口气”,以1-2败给了F组第二的哥伦比亚;而乌克兰以6-3击败了日本,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赛门票。至此,下半区的八强对垒也明晰,阿根廷将在八强中迎战巴西,“巴阿大战”将在五人制足球的赛场上激情上演,而哥伦比亚则要迎来乌克兰的挑战。

14日,八强赛将打响,8支球队都要为半决赛而拼争。从目前各队的情况来看,除了卫冕冠军巴西依然保持着强劲之外,其它7支球队均有机会拿到半决赛入场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