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山3球大胜阿赫利夺亚冠 K联赛球队4年3称霸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今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曾两胜北京国安的韩国蔚山现代队昨晚成功加冕亚冠冠军,他们在主场以3比0击败沙特的阿赫利队,夺得队史上的首座亚冠冠军奖杯。

亚冠小组出线后,蔚山现代队在8进4的比赛中以两回合5比0的比分击败阿尔希拉尔队,成为东亚唯一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半决赛中,蔚山现代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最终以两回合5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以如此好的状态进军决赛,再加上在决赛场地抽签中幸运地抽到自己的主场,蔚山现代自然不想让冠军旁落。昨晚的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摆出进攻的架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蔚山现代获得前场定位球,金胜龙将球开到后点,郭泰辉力压防守球员冲顶射门得手。下半场,利用阿赫利队大举反扑的机会,蔚山现代队的巴西外援拉菲尼亚以及金胜龙又各进一球,最终锁定胜局。

这是韩国球队第四次在亚冠联赛中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近4年亚冠联赛的决赛中均有韩国球队的身影,其中3次夺冠。J14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