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取胜平白袜 弗里曼再见轰勇士锁定季后赛

老虎取胜平白袜 弗里曼再见轰勇士锁定季后赛

勇士庆祝打进季后赛(照片来源:Facebook)

腾讯体育讯 9月25日MLB战报

堪萨斯皇家0:2底特律老虎(主)

原本预估能在美联中区轻松封王的老虎却一直被白袜所压制,最近即便白袜遭到一波五连败,老虎却也依旧没有好的发挥。拥有本赛季可能成为大联盟自1967年以来首位打击三冠王的重炮卡布瑞拉和一垒手菲尔德两位大将的老虎却受困于角色球员的低迷表现,难以更进一步。本场比赛面对皇家的华裔投手陈用彩,老虎在第一局就取得分数,菲尔德和杨格先后击出带打点安打为球队取得了2:0的领先。在这之后,面对实力不强的皇家,赛季中期从马林(微博)鱼转投而来的先发投手桑切斯(微博)投出了自己在老虎的代表作,整场比赛稳守局面,只让皇家击出3支安打,以一场完封胜帮助老虎夺得了这一场宝贵的胜利,他同时还送出了10次三振。在外卡的争夺上,老虎已经落后第二名外卡超过5个胜场,他们季后赛的唯一希望便在于在中区的争夺中超过最近表现不佳的白袜,在本日的比赛中,随着白袜的输球,老虎终于追平了白袜,战绩同为82胜72负,剩下双方各有8场比赛,老虎的赛程相对轻松,都是,剩下的比赛中有5场是面对皇家,3场是面对双城,都是输球场次已经超过80场的弱旅,而白袜方面除了4场面对印第安人的比赛比较容易外,还得面对依旧有季后赛希望的坦帕湾光芒的4场系列赛。

迈阿密马林鱼3:4亚特兰大勇士(主)

相较于美联的扑朔迷离,国联就显得大势底定了。不但巨人和红人分别锁定了分区的冠军,东区的国民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且离第二名的勇士还有5场的差距,东区封王指日可待。就算是分区第二名的勇士在外卡的争夺上也甩开了外卡第三名的酿酒人9个胜场,只需要本场比赛获胜就可以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席次。由于外卡的两支球队需要通过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来决定进入联盟分区赛的球队,外卡形势底定的勇士也开始调整先发群以求在外卡战中有最优秀的投手可以使用。而他们决定在外卡战上使用的投手就是本场比赛的先发梅迪恩,这样如果他们获胜,他们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哈德森就可以在国联分区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先发。之前发挥出色的梅迪恩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得跌跌撞撞,在第二局被索拉诺击出了一支阳春全垒打让勇士不得不先陷入落后。好在马林鱼旧将阿格拉的带打点安打帮助勇士扳平了比分。第六局勇士名将琼斯的牺牲打让球队反超了比分,可是第七局上半,梅迪恩又让索拉诺击出了一支两分全垒打,勇士2:3落后。好在第九局下半,勇士最后的机会,去年击出双杀打让勇士最后一天被淘汰的小将弗里曼本场比赛从罪人变成英雄,一支关键的再见两分全垒打帮助勇士以4:3的比分逆转,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国联最后的一个季后赛悬念就是第二名外卡的位置,目前圣路易斯红雀领先并列第三的酿酒人和道奇4.5个胜场,领先费城人和响尾蛇各5.5个胜场,可以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红雀也将会轻松拿下最后一张门票,问题就在于他们是否能够在最后的时间中调整出最有赢球希望的先发投手在一场决胜负的外卡割喉战中与勇士相搏。

本日其他比赛战报:

纽约洋基4:5明尼苏达双城(主)

华盛顿国民3:6费城费城人(主)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4:3芝加哥白袜(主)

多伦多蓝鸟4:0巴尔迪摩金莺(主)

密尔沃基酿酒人2:4辛辛那提红人(主)

匹兹堡海盗10:6纽约大都会(主)

坦帕湾光芒5:2波士顿红袜(主)

圣路易斯红雀4:0休斯顿太空人(主)

奥克兰运动家3:2德州游骑兵(主)(延长赛第10局)

达比修有因为身体不适并没有如期先发。

芝加哥小熊5:10科罗拉多洛基(主)

西雅图水手4:5洛杉矶天使(主)

洛杉矶道奇1:2圣地牙哥教士(主)

亚利桑那响尾蛇7:2三藩市巨人(主)

(Alkai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