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2岁老太关注丁俊晖6年 小丁输球也送红包

92岁老太关注丁俊晖6年 小丁输球也送红包

老太太由始至终关注着丁俊晖的表现

  92岁铁杆球迷赛场送礼

  新华社郑州11月8日电 (记者 刘金辉) 11月8日在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站的一场32强比赛中,丁俊晖与同胞曹新龙鏖战3个半小时遗憾告负,爆冷出局。但赛后他却意外获得一名92岁球迷的红包。

  在丁俊晖的比赛中,场边一位老人自始至终关注着丁俊晖,已经92岁的她是丁俊晖的铁杆球迷。这位老人叫张福华,她从6年前开始关注丁俊晖的比赛。“小晖帅气,说话挺温柔,打球好,我一直喜欢看他打球”,老奶奶一笑,仅有的几颗牙齿全都露了出来,“今天他打得不好,没发挥出水平”。

  比赛后,老奶奶找小丁要了签名,并拉着他的手说:“小晖,结婚了没啊?”“还没呢。”丁俊晖话音刚落,老奶奶从口袋里拿了个红包交到他手中,“这算我提前给你随礼了。”

(广州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