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输球主要是没休息好 对手赢理所当然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斯诺克头号人物丁俊晖在世巡赛郑州站32强战中不敌曹新龙,早早出局。他赛后解释说,没有休息好,导致发挥很一般,接下来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力争打好英锦赛。

国际锦标赛结束后,丁俊晖由成都转战郑州。重回福地,小丁表示希望能有好的收获。首轮比赛,丁俊晖4比0横扫16岁球员王泽鹏。32强战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曹新龙,两人的恶战足足用了4个多小时。前半段,丁俊晖取得2比1的领先,但他在后半段陷入低迷,在决胜局击打关键黑球失误,最终以3比4告负出局。

谈到输球原因,丁俊晖解释说,主要是没有休息好。他还夸了对手,“曹新龙状态不错,打得非常仔细,本来自己就打得不好,对手赢得理所当然。”

英锦赛将于12月初开战,签表已经揭晓,丁俊晖和塞尔比、罗伯逊等强手分在同一个区,他表示,英锦赛也是最近一段时间的重要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