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抽签丁俊晖陷死亡组 塞尔比罗伯逊挡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世界台联正式公布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正赛签表。中国选手丁俊晖抽到下签,与罗伯逊、塞尔比同在4/4区,第二轮即有可能遭遇塞尔比。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坐镇1/4区,金左手威廉姆斯领衔2/4区,巫师希金斯被分在1/4区。

1/4区 世界第一坐镇

特鲁姆普作为卫冕冠军,而且排名又高居世界第一,自然成为头号种子选手。特鲁姆普在上周刚刚夺得国际锦标赛冠军,可谓状态正佳。特鲁姆普在第二轮或遇到机长卡特。无锡精英赛亚军宾汉姆与马奎尔占据了该区的另外两个种子选手的位置,马奎尔本赛季在连续两站UK PTC中进入决赛,收获一冠一亚,但大型排名赛中战绩一般。特鲁姆普与宾汉姆有望会师八强。

2/4区 金左手领衔

威廉姆斯本赛季至今为止在大型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是上海大师赛的四强,当时就是败在了特鲁姆普的杆下,临时排名已跌至第六。两人有机会再次在半决赛中相遇。无锡精英赛冠军沃顿有望与威廉姆斯会师第二轮,今年的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他就是被威廉姆斯击败的。该区的另外两个种子选手分别是多特和墨菲,多特本赛季战绩平平,最好成绩也仅是八强。墨菲在上海大师赛和国际锦标赛中都进入了四强,但都没能取得突破。威廉姆斯与墨菲有望会师八强。

3/4区 希金斯难觅对手

希金斯夺得了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冠军,虽然近期状态平平,但本区的对手很难给他造成大威胁。马克-戴维斯本赛季已两次进入大型排名赛半决赛,但始终难进决赛圈,即使第二轮遇到希金斯,他取胜的把握也并不大。史蒂文斯本赛季状态不佳,大型排名赛中最好成绩也只是第二轮,更何况他有一颗脆弱的心。如果第二轮遇到艾伦,史蒂文斯取胜的希望并不大,毕竟艾伦是上届英锦赛的亚军得主。希金斯与艾伦有望会师八强。

4/4区 堪称死亡之组

本区集合了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等好手。丁俊晖本赛季在大型排名赛中战绩不佳,最好成绩也仅是第二轮。但是,英锦赛是丁俊晖的福地,作为两届英锦赛冠军得主,丁俊晖完全可以享受主场优势。塞尔比近期状态同样不佳,而且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又受到颈伤的困扰,第二轮和塞尔比相遇的话,丁俊晖取胜的几率较大。罗伯逊和霍金斯占据了另外两个种子席位,前者刚刚获得了国际锦标赛的亚军,霍金斯很难抵挡住墨尔本机器的火力。丁俊晖与罗伯逊有望会师八强。

今年的英锦赛资格赛将于11月20日至23日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正赛于12月1日至9日在英国约克郡的芭比肯中心进行。(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