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台酒世巡赛郑州站 丁俊晖效应“一票难求”

国台酒世巡赛郑州站 丁俊晖效应“一票难求”

赛场外等待丁俊晖到来的人群

由于昨晚19:30,丁俊晖首度亮相河南省体育馆参加比赛,球迷们早早来到了赛场周围,期待着能够得到一张进入球馆的门票,一票难求的状况为“黄牛们”带来了一条发财之道。“丁俊晖的票呀,你们想要么?原价给你们,现在买最划算了,等到比赛前再买,到时候肯定买不到原价的了。”当记者向“黄牛”购买丁俊晖下一轮比赛的门票时,其中一个“黄牛”如是对记者说。

而其他场次的门票销量就要逊色得多。“其他的场次呀,你说要哪一场的,我给你找去,价格方面150的你给我100吧,100的80行么?”“黄牛”说,“这已经很不贵了,您要是想要,您给个价。”从“黄牛”的口气中不难听出售价已经比原价低的球票还可以有商量的余地。

丁俊晖效应远不止如此,一位售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看台和内场都坐满了,大概有五百多人吧,都是来看丁俊晖的,这里面我们卖出去的就有大概二百张。不过大家都喜欢买相对便宜一些的票,这样在看台上看球可以来回走动去看别的球台的比赛。”不过从昨天的状况看,丁俊晖比赛结束后,赛场内剩余的观众已不是很多了,大家都是冲着丁俊晖来的。

“我们这次比赛主要是通过售票点和大麦网销售的,暂时销售的情况还是挺正常的,大家都喜欢看丁俊晖的比赛,每次到他的比赛,我们的票就卖的挺好。”售票工作人员说。

丁俊晖作为一名中国的、乃至世界的斯诺克明星,常常被人们冠以“神童”的美誉,这是人们对他的认可,也是对他的一份期待,希望这次比赛丁俊晖能够为郑州的朋友们送上精彩的比赛。

(MY147 李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