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目前只想留在中超 巴西没这么高薪水

穆里奇:目前只想留在中超 巴西没这么高薪水

巴西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近日,穆里奇接受了一家名为《R7体育》的巴西媒体的专访,除了谈到不适应中国饮食等生活话题外,他也明确表示目前并未回巴西踢球的打算。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巴西猎豹现在只想留在收入更丰厚的中超

穆里奇来中国已经两年半时间,除了帮助恒大夺得中超两连冠,他个人也荣膺2011中超MVP和金靴。他认为荣誉源于自己的努力:“大家对我的认可是我努力工作的结果。我在训练中一向很刻苦,所以在比赛中才能表现出色。”

虽然不是恒大队中名气最大、身价最高的外援,但穆里奇在恒大球迷中的人气却是最高的。“我没有想到在这儿能这么受欢迎,这种感觉非常好。我也希望我能在球场上对球队有更大的帮助,与球迷们的关系更加融洽。”

当谈到中国足球时,穆里奇说到:“中国足球还需要发展,他们与足球发达国家相比仍然处在一个较低的位置。不过我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教练和球星的到来,中国足球将会取得长足的进步。”

两个月前,中国队以0:8被巴西队血洗。作为一个巴西球员,穆里奇认为不应该是这个比分:“我们队有7、8名中国国脚,但只有两、三人踢了这场比赛。不是说巴西不该赢,但我认为巴西也赢得太过轻松了,比分不应该是8:0。”

随后,穆里奇坦言,他之所以打消回巴西踢球的念头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家人,因为在中国的待遇更好:“我已经26岁了,妻子也有身孕,我在这儿的收入非常可观,如果在巴西我不可能有这么高的薪水。每当想到回巴西踢球的时候心情就很复杂,我会想巴甲联赛的水平也许更利于我进步,但后来我又想到了妻子和将出生的儿子。所以,我目前只想留在中国踢球。”

钱是穆里奇来中国的一个重要原因,但并非全部。他最后说到:“我将竭尽全力为球队效力,因为我认为来这儿如果只是为了挣钱的话将毫无意义。我要像有的球员那样,让自己的名字被大家铭记。”(唐小蜜)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