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巡赛:丁俊晖4-0横扫进32强 遗憾冲147未果

世巡赛:丁俊晖4-0横扫进32强 遗憾冲147未果

丁俊晖横扫王泽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第三站郑州站(简称APTC3)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虽然冲击147分满分杆未果,但仍以4-0横扫年轻小将王泽鹏,顺利晋级32强,丁俊晖下轮的对手将是英国名将戴尔和中国选手曹新龙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4-0横扫进32强 遗憾冲147未果

丁俊晖4-0横扫进32强 遗憾冲147未果

1'47''

6

腾讯视频

比赛焦点

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一直有所起伏,虽然在超级联赛上连续战胜塞尔比和墨菲,但在迄今为止的四站大型排名赛中仅取得两场胜利。在刚刚结束的国际锦标赛上,丁俊晖4-6不敌墨菲,止步16强。在以中国球员为主的亚洲球员巡回赛第二站宜兴站的比赛中,丁俊晖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决赛,但遗憾负于斯蒂芬-李,屈居亚军。1996年出生的王泽鹏是台坛新秀,在2011年中国青年斯诺克职业排名中列第九位。

精彩回放

比赛采取7局4胜制,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在防守端出现漏球,但王泽鹏显然过于紧张,在打进红球后随即就进攻简单中袋蓝球失误,此后双方各有一次进攻不进。防守中,丁俊晖诡异疵杆,不过王泽鹏始终未能找到手感,丁俊晖打出单杆58分,以80-14先声夺人。

第二局,丁俊晖显示出强大的围球能力,在球形并不简单的情况下打进14红14黑,可惜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没有打进右侧顶袋,虽然冲击147分未果,但丁俊晖仍以一杆112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王泽鹏又在23-22领先时进攻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上手后虽然在母球的掌控中出现一些小失误,但他依旧凭借超强的进攻力打出单杆63分,以85-23逆转,轻松地以3-0拿到赛点。

第四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4分后组合球进攻没有打进,王泽鹏反切底袋红球将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再次上手打出单杆57分,以71-0锁定胜局,从而以4-0横扫王泽鹏,轻松晋级32强。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戴尔和曹新龙之间产生。(诸葛月英)

附每局比分:

丁俊晖
王泽鹏
第一局
80
14
第二局
112
0
第三局
85
23
第三局
71
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