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保定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张智为小球员颁奖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06日16:09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保定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张智为小球员颁奖

保定市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2年保定市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市校足办对在本年度校园足球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参赛学校、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进行表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张智、省体育局巡视员杨静之、副市长闫立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全市校园足球布局学校校长、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近500人参加了仪式。

张智副司长在仪式上致词对保定校园足球活动取得了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近几年来,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中小学的欢迎,校园足球理念也为更多的人所认同,正向着规范、深入、创新、提高的层次推进。他提出,保定具有崇文尚武的传统,作为河北省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在体制机制、组织模式和赛程赛制上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创新,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达到了使广大青少年享受“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目的。

据了解,保定于今年4月启动了校园足球活动以来,共有16所校园足球学校近千名小球员进行了30轮240场比赛,逐步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其中前卫路小学、东马池小学、等8所小学被保定市校园足球联赛优胜奖,邢成宇等16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宋洪涛等16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刘杨等138名学生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从校园足球选拔出来的适龄队员组成的市青少队参加河北省的比赛也取得优异成绩。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对提高保定市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