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丁俊晖对手出炉 肖国栋4-0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APTC)第三站在河南郑州揭开战幕。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肖国栋(微博) 以4-0横扫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王泽鹏以4-2战胜姚朋成,他将在下一轮对阵丁俊晖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85位国内外选手参赛,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微博)、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宾汉姆、吉米-怀特等名将。比赛全部采取7局4胜制,11月9日展开决赛争夺,冠军将获得2000个积分和10万元人民币奖金。

肖国栋和肉孜买买提都是首轮轮空,两人直接在第二轮交手。在2010年的中巡赛半决赛中,肉孜买买提曾以4-1大胜肖国栋。本场比赛,肖国栋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直接连下四局,以4-0横扫强势晋级。肖国栋在下一轮将对阵马克-金和沃顿之间的胜者。

其他比赛中,王泽鹏4-2力克姚朋成,下一轮他将对阵丁俊晖。新疆选手马兵仅耗时78分钟就凭借单杆86分、74分、66分和74分连下四城,4-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刘嘉霖,下一轮他将对阵李岩(微博)。河南选手张洋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04分,以4-2击败孙红瑞,下一轮他将对阵张东涛,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周汉文。张亚东(微博)4-1完胜帕如克,下一轮将对阵上周在国际锦标赛中表现惊艳的吕昊天;黄佳浩4-3击败邹俊海,下一轮将对阵宾汉姆;余轩朗4-1轻取李英东,张永4-3险胜田嘉琪,王理戈4-2战胜王雨晨。(区皖豫)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