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抵达上海试训 0号特工欲投奔姚老板?

阿里纳斯抵达上海试训 0号特工欲投奔姚老板?

阿里纳斯试训上海或投奔姚明(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三届NBA(微博)全明星球员,“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今日低调现身上海梅陇训练基地。据了解,阿里纳斯此次来华的目的是赴上海队试训。

截至目前,CBA大部分球队的外援人选都已经敲定,仅剩青岛尚未确定麦蒂之外的第二外援。因此,之前一度与广东队接近签约的阿里纳斯被认为基本无望加盟CBA联赛。不过,阿里纳斯今天试训上海的消息,令事情出现了转机。虽然上海队目前已有小米尔萨普和DJ-怀特两名外援,但如果球队对阿里纳斯的试训状态满意,仍然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前更换外援。

阿里纳斯,生于1982年,身高1米93,体重98公斤,司职后卫。阿里纳斯曾是NBA联盟中最强的外线得分手之一,他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曾3次入选全明星,巅峰时期的2005-06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29.3分。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创造过单场60分的惊艳表现。

不过,“0号特工”的风光如今已不复存在,上赛季他在灰熊队效力,一共出场17次,场均只有4.2分1.1助攻。由于无法在NBA获得一份合同,阿里纳斯开始考虑转投大洋彼岸的CBA联赛。不久之前,他加盟广东队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但广东队最终还是没能携手“大将军”,而是签下了泰伦斯-威廉姆斯。

据悉,上海队目前对于球队外援小米尔萨普的表现并不满意,此次试训阿里纳斯,目的就是在这两位外援之间做出最终的选择。

堂吉诃德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