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创单轮纪录 维斯特伍德乌修仁并列第一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世界排名第四维斯特伍德在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奥拉沙宝球场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追平南非选手乌修仁,两人一起领跑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三轮。而美国选手斯内德(微博)克尔今天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刷新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单轮纪录。

维斯特伍德第三轮抓到11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三轮成绩为198杆(70-67-61),低于标准杆18杆,而路易·乌修仁打出70杆。他们一起领先米克尔森3杆。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本轮打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1杆(66-69-66),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今天的比赛,南非天王埃尔斯一度获得了领先,可惜第15洞击球下水之后,又落入沙坑之中,吞下了双柏忌。他第三轮打出69杆,与保尔特(65杆),比尔-哈斯(66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

斯内德克尔今天的表现非常神勇,他在标志球洞第15洞的五杆洞,他成功抓了老鹰球。他的 本轮与美巡赛纪录的59杆只差一步之遥。60杆的成绩仍打破了汇丰冠军赛的赛事纪录以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最低杆数纪录。

“你打出59杆的机会不会很多,整个生涯也许只有几次,而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做到将非常特别。我今天打得非常棒,拿下了许多推杆。”斯内德克尔说,“我不可能太失望今天的表现,可你总是希望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

维斯特伍德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抢眼。白老虎的开局同样火爆,他实际上将球击得很接近,全天没有错过一个果岭,即便是第四洞、第六洞、第八洞、第十洞他没有抓到小鸟的球洞,他也将球击进了18英尺之内。

“过去一个半月,我很勤奋地训练推杆,我已经见到越来越多推杆进洞了。”维斯特伍德说,“可是今天我在果岭上非常自信,实际上,我看到20英尺推杆的时候,我心里想:我可以拿下它。”

今年维斯特伍德虽然赢得了两场比赛,但是都算不上大赛。他坦言很喜欢亚洲,因为这里算它的福地。“我猜想年中的时候我一直在努力热身。”维斯特伍德半开玩笑地说,“有天晚上我在计算,我在亚洲到底获得了多少个胜利,我算了算,我至少赢了10次。我想这里的气候,草种,还有球场的风格适合我。我总是在年中以及年底的时候打得很好,而年初的时候无法快速启动。”

三轮过后,吴阿顺仍旧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国选手,他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09杆(68-70-71),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25位。而梁文冲交出66杆之后,上升到并列第31位,成绩为211杆(72-73-66),低于标准杆5杆。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