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弈大典名山赛打响 12月北京决战紫禁之巅

腾讯体育讯 “国弈大典之决战名山系列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场分站赛,“泰山站”和“茅山站”,10月30日,泰山站打响,标志着决战名山系列赛正式拉开大幕,“羊城大帅”广东队 吕钦以两番棋一胜一和淘汰“长白虎”黑龙江队陶汉明,晋级到决赛阶段,11月2日茅山站,“东北虎”黑龙江队赵国荣同样一胜一和淘汰“笑面佛”江苏队徐天红,成为又一名晋级者。前两站的成功举办,使接下来的分站赛更加吸引眼球(11月4日“东方电脑”湖北队柳大华对决“许仙”广东队许银川)。

决战赛“决战紫禁之巅”将于12月份在北京举行。鉴于“国弈大典之决战名山系列赛”是向象棋协会成立50周年献礼的特殊赛事,因此,决赛阶段的比赛,将落户于北京标志性地点,但故宫博物院到目前为止无意承办此赛事。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