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次日:乌修仁领先5杆 吴阿顺并列第17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记者李博(微博)) 汇丰冠军赛今天进入第二轮,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乌修仁打出63杆之后,两轮成绩为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杆数达到了5杆。英国公开赛现任冠军埃尔斯同样交出63杆,他与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爱尔兰选手洛瑞(微博)打出68杆,他与美国选手杜夫纳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美国天王米克尔森本来处于第二位,非常可惜他在最后一个洞出现失误,吞下双柏忌,跌落到了第六位,与同胞达斯汀-约翰逊(68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六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乌修仁今天的开局并不理想。他在第二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可是第三洞,他立即反弹回来,抓到了小鸟。这之后,他再也没有停下过步伐,在最后12个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

乌修仁的闪光点无疑出现在转场的时候。在五个洞中,他推入了三个20英尺以上的长推,包括第八洞与第十洞小鸟推。当然最精彩的还是第七洞,在那里他推入长推之后射下了老鹰

至于说到那段区间的另外两只小鸟,绰号“史莱克”的南非人借助的是漂亮的切杆。

“今天我又一次在五杆洞打得很好,我想我今天在这些球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南非人说,“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小鸟机会。我击中了球道,也击中了果岭,如果你能在这里拿下推杆,你可以打出非常低的杆数。球场的五杆洞,我全部都能两上,很显然,这让比赛容易了很多。我今天并没有多少老鹰推,但是我很接近果岭,这让我有许多一切一推的机会,而我今天在几个洞都切得很近,这给了我一些死鸟机会。”

乌修仁的最后两只小鸟出现在第15洞与第16洞。特别是第16洞,他推入6英尺推杆之后,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这一幕让人觉得2010年英国公开赛又回来了。两年前在圣安德鲁斯,乌修仁进入周末的时候也领先5杆,最终他领先7杆夺取了冠军。

但是乌修仁仍然很谨慎。“从记分卡来说,很像英国公开赛。我想当前的领先榜非常好看,这里有许多伟大的选手冲到了前边。正如我说过的,比赛远没有结束。当年的英国公开赛也是如此。”南非人说,“说到这场比赛,我处于争冠的好位置上,可是此时此刻,我还没有想过争冠的问题。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待打,我需要在星期天后九洞来临之前,将自己放置在好位置上。”

在埃尔斯冲到前边来之前,斯科特也有很不错的状态,他在前九洞也打出32杆的好成绩,可是后九洞他有几个推杆都错过了洞杯,其中包括17洞的3英尺保帕推杆,他因此吞下了三个柏忌。

米克尔森全天抓到两头老鹰,可是最后一个洞,他的球落入果岭边的岩石中。他花了两杆才击出来,结果吞下双柏忌,排名也跌落了下来。

中国选手吴阿顺也在最后一洞失误,他吞下柏忌之后,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7位。吴阿顺仍旧是中国表现得最出色的选手。张新军(微博)排名第二,他打出69杆,以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43位。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