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队只剩冠名权可卖 老总叹经营无法保证

新赛季准入规则的第26条规定:体育馆内(包括地板、球场上空、周围墙壁、看台、走廊、楼梯、电梯)以及体育馆建筑物场馆管理方有全部管理权限的外围(包括观众的出入口、通道、外场等),在布置主办单位要求的广告之前是没有广告的。

这一规定出台,让不少俱乐部的经理有些意外。“上赛季还开放了球裤位置的广告以及罚球线位置的广告,今年又全收回去了,篮协的规定年年改,球队的经营状况得不到基本保证。”一位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抱怨说。

与NBA(微博)不同,CBA场地周围的广告均不是由各俱乐部进行招商,而是由篮协统一管理,各俱乐只需要遵守篮协对场馆广告的各项规定。“场地周围的广告都是CBA的赞助商,但问题是所有俱乐部从中起到的都是一个免费宣传的角色,因为俱乐部几乎不会因此而得到任何利益分红,球队今年能卖的只有冠名权了。”这位副总经理很无奈。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