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获赞体坛之神混合体 媒体:他是足球乔丹

2012年10月30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获赞体坛之神混合体 媒体:他是足球乔丹

夸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需要技术

腾讯体育讯 金球奖领衔入围,以50球破纪录加冕欧洲金靴。2012年10月29日,梅西无疑是整个体坛最耀眼的明星。在欧洲金靴奖的颁奖典礼上,梅西获得了多位跨界体育明星的盛赞。最新出版的《世界体育报》总结说:梅西是体坛巨星中的VIP,是篮球之神乔丹、网坛双子星费德勒和纳达尔、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的混合体。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篮球队的核心后卫卡洛斯-纳瓦罗表示:“乔丹是篮球界最伟大的人物,科比(微博)则是现役球员中的王者,这两人都是NBA(微博)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梅西现在在足坛中的地位,就如同篮球界的乔丹和科比。”塞尔吉-布鲁格拉,西班牙籍网球退役巨星,曾获1993、94年法网男单冠军。布鲁格拉这样评价梅西:“费德勒和纳达尔是现役网坛最伟大的球手,梅西就像费纳二人统治着足坛!”

伦敦奥运会游泳银牌得主莫里亚-贝尔蒙特这样说:“迈克尔-菲尔普斯总共获得过18枚奥运金牌,他无疑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冠军。这一点梅西与菲尔普斯非常相似,与生俱来的拥有冠军气质。”西班牙手球运动员胡安-加西亚则说:“今天的梅西就像手球历史中那些最伟大的球员,如现役的尼古拉-卡拉巴蒂奇、伊万诺巴利奇,退役的奥拉维尔-斯特凡松、马格努斯-维斯兰德、韦塞林-武约维奇。”

另外,上周末皇马(微博 数据) 客场5-0大胜马洛卡,C罗(微博 数据) 梅开二度,但却手指耳朵回应主场球迷的嘘声。马洛卡主帅卡帕罗斯(微博)指出C罗需要谦虚,应该向梅西看齐,“梅西的境界高过所有人,他处于另一个层次之上,这是足坛现状。虽然金球奖还未公布,但不可否认的是梅西强于所有人!” (chong)

  • 梅西听众:
    Gracias a todos los que comparten mi felicidad. Gracias a toda mi familia y a mis compañeros, ya saben que sin ellos no podría haber hecho 50 goles. Gracias totales.!!!!!!!/感谢所有与我分享幸福的人们。感谢我全家和队友们,你们知道,没有他们我无法打入50球。由衷地感谢!!!
    2012-10-30 08:21: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