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火箭首训显领袖气质 努力态度打动林书豪

2012年10月30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哈登在交易之后融入火箭的速度相当之快,继昨天现场观摩队友训练后,今日他又首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以努力的态度为队友树立榜样。这是哈登加盟火箭成为一个领袖后应该做的,而他这种态度也打动了林书豪(微博),阿豪感受到球队现在有更强的能量了和热情。

尽管只有23岁,但同他的球风一样,哈登的职业态度也是非常老成。哈登明白,火箭运作这笔交易,就是为了让他担任领袖,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因此当他首次正式身着火箭训练服参加训练时,哈登并没有与新队友嬉笑打骂以拉近关系,而是一走上球场,他就准备以自己努力的态度为其他人树立榜样。

在接受采访中,哈登谈到了自己首次参加球队训练如何与新队友交流。“我必须表现出足够努力的训练态度,让他们明白这一点。我们未来将会一起战斗。”哈登说道,“今天我不会和队友开玩笑,我只需要说一句话,让我们开始干吧。”

而在火箭训练结束之后,哈登还特地留下来加练了半个小时的投篮练习,在用实际行动为队友做表率。“这是我的工作,是我应该做的。”哈登说道,“无论我在哪里打球,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展示自己的激情和能量。”

哈登的到来,极大地提升了火箭的士气,林书豪就已经感觉到了这一点。当哈登做出正确的表率时,林书豪能感受到球队的变化,他觉得球队的气氛仿佛回到了训练营第1天的情景,看到了所有人更多的能量和热情。“哈登总是能够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林书豪谈到与哈登的配合时说道,“这样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当你用正确的方式罚球,不停地发起攻击,那么每个人都会得到机会,帮助球队取胜。”(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