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2012年10月30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将纪录甩在身后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你幸福吗?

梅西又进球了,梅西拿金靴奖了,如果说破门得分如谱写乐章,那么阿根廷人无疑是足坛的贝多芬和肖邦。年仅25岁的“小跳蚤”已将无数纪录甩在身后,在他身前,贝利和盖德-穆勒的背影也日渐清晰。而拥有当世第一球星的巴萨,也在过去数年间与冠军共舞,与奖杯相拥。这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梅西和巴萨一同享受着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幸福感。近年来,有两个问题被人们问了无数次:“如果把梅西放到其他球队,他还会是现在的梅西么?”和“没有梅西,巴萨会否成为又一支阿根廷队?”对不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际遇,只讲缘分。是际遇让巴萨和梅西走到了一起,是缘分让他们两情相悦,相伴相生,从而没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千古遗憾。

这是梅西眼中的幸福,“我遇见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丽的时刻遇见了你”。幸福是需要缘分的,那是五百次回眸的执着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是千年不变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但请记住:幸福是心形的,它代表着真心拥有,而不是自私占有,只有彼此坦诚以对,平等相待,你我才能感受到幸福的形状。所以请珍惜和呵护缘分带来的幸福,这种珍贵的感觉,可遇而不可求。

  • 国际足球听众:
    #做球迷,你幸福吗?# 有人说球迷是这个世上最简单最幸福的存在,往往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让他们开心很久;有人说球迷是这世上最痛苦的存在,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时候他们要品尝失败的苦果,习惯漫长的等待,习惯自欺欺人。那么问一个流行的问题,亲爱的球迷朋友们,你幸福吗?CC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0-30 07: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