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金球奖最佳教练候选 博斯克大热穆帅在列

FIFA金球奖最佳教练候选 博斯克大热穆帅在列

法国足球》公布了FIFA金球奖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法国足球》公布了2012年度FIFA金球奖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博斯克(微博)、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热门悉数在列。

在这份候选名单中,夺魁呼声最高的当属博斯克。在今年夏天,他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蝉联欧洲杯冠军,诸多媒体都认为他获得2012年度最佳教练称号没有悬念。博斯克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葡萄牙狂人率领银河战舰力压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

此外进入候选名单的还有弗格森、瓜迪奥拉、勒夫等名帅。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10人的候选名单中,西班牙或西甲背景的有3人,英格兰或英超(微博 专题) 背景也有3人入围,此外德国德甲背景3人,另外一人则是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

附:2012年FIFA金球奖最佳教练候选名单

博斯克(西班牙)、迪马特奥(切尔西(微博 数据) )、弗格森(曼联(微博 数据) )、瓜迪奥拉(前巴塞罗那)、勒夫(德国)、海因克斯(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克洛普(多特蒙德)、曼奇尼(曼城(微博 数据) )、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普兰德利(意大利)

(夏弦月)

加载中...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