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劲敌四国赛夺亚军 主帅目标闯进亚青四强

2012年10月29日13:47体坛周报[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阿联酋富查伊拉报道 当国青队在今天凌晨才抵达赛地时,强劲对手韩国伊拉克都已早早来到阿联酋展开最后备战。其中,伊拉克队刚刚结束阿联酋四国赛,而韩国队则将在明天(30日)和澳大利亚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为更好地适应亚青赛节奏,阿联酋国青队在10月21日至25日于第一小组比赛地哈伊马角(Ras al-Khaimah)进行了一项四国赛。除了阿联酋国青队外,伊拉克、沙特以及约旦三支国青队应邀参赛。10月21日,伊拉克以1比0击败约旦;23日,伊拉克1比0击败了沙特;25日,伊拉克1比2负于阿联酋。最终,伊拉克以2胜1负获得亚军,而阿联酋三战全胜获得冠军。

对伊拉克而言,阿联酋四国赛无疑是最好的练兵机会。四国赛结束之后,他们继续留在阿联酋备战。队伍在参加四国赛期间缺少了5名球员,他们跟随各俱乐部参加比赛,直至最后一场和阿联酋队比赛之前才赶到。另外,伊拉克队还有2名球员受伤。这虽然影响了队伍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但主教练沙克尔表示,“这次四国赛最主要的目的,是从技战术上修正、完善队伍,最终的目标是希望亚青赛上进入四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