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悲伤见雷霆三少解体 哈登减轻书豪压力

2012年10月29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火箭雷霆完成哈登的交易快过去一天了,但联盟不少球员仍然在感叹交易来得十分突然。林书豪(微博)昔日队友、尼克斯核心安东尼就表示交易来得太快了,雷霆三少就此解体令人感到悲伤,火箭又一次挖人成功。同时安东尼也认为,哈登加盟火箭,将会减轻林书豪身上的压力。

同大多数的NBA(微博)人士一样,对于昨天火箭和雷霆关于哈登的交易,安东尼丝毫没有心理准备。“这发生得实在是太快了,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外。”安东尼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交易中,火箭以马丁、兰姆以及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得到了哈登,但他们能完成这笔运作的另一大关键是,火箭可以为这位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提供顶薪合同,这恰恰是雷霆办不到的。

而说起合同问题,安东尼想起了火箭今年夏天给林书豪开出了3年2500万美元的“毒药”合同,最终让尼克斯迫于财政压力放弃匹配,纽约从此失去“林疯狂”。火箭这次挖角雷霆,同样是因为他们可以给出更高的合同。“火箭又一次得手了。”安东尼有些不平地说道,“这是他们的老手法了。看到雷霆三少解体,这让人感到悲伤。尤其是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我和他们三个还都是美国国家队的队友,知道他们关系十分密切。看到他们其中1人离开,这是件伤心的事。”

但作为哈登而言,他有选择的权利,他希望得到顶薪合同,同样也愿意去一支新球队担任领袖的角色。当年,安东尼也是吵着要离开掘金加盟尼克斯。因此对于哈登的离开,安东尼表示了理解。“这就是生意。”安东尼说道,“哈登是杜兰特的人,他帮助雷霆前进,每次替补出场的表现都让人激动。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哈登交易完成后,对火箭而言,这是件好事,他们终于有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安东尼也认为,哈登将成为火箭的招牌球员,并且能为林书豪减轻压力。“哈登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他能够将球投进去,并且可以打1到3号位的3个位置。”安东尼说道,“哈登将会减轻林书豪身上的压力。这对组合到底会打得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