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门将点杀+赛后被扒衣 中甲有了意甲滋味(图)

2012年10月28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将点杀+赛后被扒衣 中甲有了意甲滋味(图)

隋维杰点球破门后双手指天

门将点杀+赛后被扒衣 中甲有了意甲滋味(图)

球员齐跳江南STLYE

腾讯体育讯 “隋维杰!隋维杰!大隋,我爱你!”这不是某演唱会的现场,而是天津团泊洼足球场内传出的声音。

时间回到今年的6月30日,天津松江做客北京理工大学,在比赛下半场第58分钟,比分领先的松江队遭到了裁判员的莫名点球判罚,而这也让不满的松江队一度险些罢赛。最后1-1的比分也让主教练郝海涛赛后讽刺对手,就是西班牙队来到这里也不可能赢球。

当时这次“事故”的主角就是隋维杰,正是一次隋维杰在禁区内抱住对手射门后,面对直冲过来的北理工球员,隋维杰有了一个抬腿的动作,被裁判抓住并判罚了点球。赛后隋维杰也对媒体大吐苦水,“我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判罚!”。

可能命运就是这么的捉弄人,4个月后在自己的主场,队友刘涛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而当队长罗迪奇正准备主罚的时候,隋维杰从后场跑来,恳请队长将这次主罚点球的机会给他。罗迪奇在全场球迷的“压力”下,很识趣的退到了禁区线外。

在球迷“一!二!三!”的口号声中,隋维杰干净利落的将球轰进球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进球后隋维杰先是双膝跪地,双手指天发泄自己心里4个月的郁闷。当队友都跑来的时候,大家一起为球迷奉献了松江版的江南style。

门将点杀+赛后被扒衣 中甲有了意甲滋味(图)

球迷跑入场内“夺走”门将隋维杰的衣服(网友苏成供图)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让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球迷从四面八方跳进球场,围住球员争抢球衣。很多球员身上的衣服、球靴和球袜都被抢走了。而在球场另一侧接受采访的隋维杰逃过了这一疯狂的时刻,可正当隋维杰准备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他突然自己也被围住了。不由他反应,身上的球衣已经被人扒了下来,当球迷想要他身上最后的紧身衣时,一向腼腆的大隋撒腿就跑。看着球迷追着一脸无奈的隋维杰,松江一位官位打趣道:“当年罗马队夺得冠军,球迷涌进球场的一幕也不过如此吧。今天我们的球员也体验了一次冠军的感觉。”(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