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新赛季将拉开帷幕 通过微信用方言送祝福

2012年10月28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新赛季将拉开帷幕 通过微信用方言送祝福

扫描添加腾讯NBA(微博)微信,方言寄语

腾讯体育讯 随着季前赛即将收官,新赛季的NBA大幕也将徐徐拉开。本赛季腾讯NBA将一如既往给各位球迷带来最新鲜,最劲爆以及最原汁原味的NBA第一手信息!

在驻外记者方面,在新赛季里我们会有驻洛杉矶记者段冉,以及驻迈阿密记者郭海舟,为球迷朋友带来湖人热火这两支联盟里最热门球队的及时动态;在微博端,我们也拥有科比(微博),林书豪(微博)以及罗斯(微博)等多位重量级巨星,他们将与球迷进行及时的互动,而球迷朋友们也可以通过微博了解这些巨星们的最新动态。

在这里,腾讯NBA真诚地邀请广大球迷朋友们,通过微信用家乡话说出自己对于新赛季的寄语,期盼,道出自己对于钟爱球队与球星的心里话,以及对腾讯NBA的祝福。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方法添加腾讯NBA,欢迎大家用各地方言发送,也希望借此机会可以聆听到祖国各地NBA球迷的声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