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制浮动致排名跌落 带妈妈来川旅游

2012年10月28日07:5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赛制浮动致排名跌落 带妈妈来川旅游

丁俊晖在球员休息室接受采访

MY147成都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川投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球员红地毯仪式和欢迎晚宴。在红毯仪式后,我们也采访到中国球员丁俊晖,了解他最近的备战情况以及对比赛的期待。而面对目前跌落的排名,丁俊晖也坦言并不担心。

作为级别仅此于世锦赛的国际锦标赛,成都网球中心无疑成了顶尖斯诺克球员角逐的激烈赛场,丁俊晖当然也不例外。对于本次比赛的期望,丁俊晖坦言:“希望这次比赛打得好吧,最近的赛程也很繁忙,一直在旅行当中,然后接下来还要去郑州打APTC3(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希望国际赛能赢下,这样会提升自己的信心,并且将信心投入到练习和比赛中。”

实际上,近几赛季,丁俊晖在中国本土作战的比赛打得都不是很理想。为了成都国际赛,丁俊晖又是怎么练习和备战的呢?丁俊晖说:“其实并没有什么详细的备战计划,因为这次国际赛之前打了两站PTC和超级联赛。零零碎碎的练球加起来也就10天这样吧!”

近段时间,丁俊晖的排名降到了第12位,英媒也在热议丁俊晖会不会面临跌出前16的危险,而丁俊晖坦言自己也并不担心排名:“新的赛制出来以后,排名的变动比较大了,不像以前,或许一个赛季发挥不好,也不会跌得太厉害。现在的排名掉得比较厉害,是因为我扣除前年的分数比较多。其实我并不担心排名,相对来说,去年打得好的球员在下个赛季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

小晖这次并不是一个人来战斗,除了经纪人,小晖的妈妈也来到了成都。丁俊晖笑着说:“带妈妈过来成都旅游的,刚到成都,现在也没有去哪里逛,也没吃火锅。”而早已和国内外球员打成一片的丁妈妈也成了球员聊家常的对象。后备力量十足的丁俊晖是否能在国际赛首秀发挥出色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MY147王阳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